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水月周庄三期住宅提前封顶,签约、回款双双突破11亿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康佳公告
乌鲁木齐康佳电视售后服务维修点, 报修电话:0991-6539978, 8311614, 手机:13609994423 总机:400-666-1443 上门维修:电视、冰箱、洗衣机。 上门区域:天山区、沙依巴克区、 新市区、水磨沟、开发区、头屯河、米东区。
服务项目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乌鲁木齐康佳客服
  • 电话:0991-6539978
  • 手机:1360999442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月周庄三期住宅提前封顶,签约、回款双双突破11亿
新闻中心
水月周庄三期住宅提前封顶,签约、回款双双突破11亿
        发布时间:2017-06-04        浏览次数:773         返回列表                分享到:

水月周庄三期住宅提前封顶,签约、回款双双突破11亿 400-666-1443

水月周庄三期住宅提前封顶,签约、回款双双突破11亿

2016-11-16 17:59:14 发表

在集团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康盛水月周庄项目提前58天实现主体结构封顶;销售签约和回款两项指标双双突破11亿元,提前迎来了双十一!

年初,公司设计、工程、成本、综管等各部门通力合作,勇于挑战,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了三期的各项报规报建、招投标工作,施工现场加班加点,提前45天取得了首批房源的预售许可证,为项目抢先入市赢得了先机;11月3日,项目再次提前58天完成全部房源主体结构封顶这一关键结点,为明年提早实现入伙结转创造了条件。

同期,公司积极研判市场,抓住1-9月份区域房地产市场量价快速上涨的难得历史机遇,不仅实现了一二期库存(大面积、高总价的双拼、院墅产品)的清盘工作,而且在房地产调控政策出台前,快速完成了2016年新入市三期新品的销售工作,超额完成了2016年的各项经营指标,销售签约和回款两项指标均突破了11亿元,提前锁定2017年度利润。

公司经营指标屡创新高,各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不仅增强了员工对项目发展的信心,也激发了全体康盛人的工作热情。我们坚信,在集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康盛公司将继续秉承“正直坦诚,实干进取”的企业文化理念,推行“质量、精品、创新”的竞争策略,塑造自身强力的品牌形象,快速奔跑,持续为集团持续贡献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