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康佳白电推出云离子除菌冰箱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康佳公告
乌鲁木齐康佳电视售后服务维修点, 报修电话:0991-6539978, 8311614, 手机:13609994423 总机:400-666-1443 上门维修:电视、冰箱、洗衣机。 上门区域:天山区、沙依巴克区、 新市区、水磨沟、开发区、头屯河、米东区。
服务项目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乌鲁木齐康佳客服
  • 电话:0991-6539978
  • 手机:1360999442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康佳白电推出云离子除菌冰箱
新闻中心
康佳白电推出云离子除菌冰箱
        发布时间:2017-06-04        浏览次数:842         返回列表                分享到:

康佳白电推出云离子除菌冰箱 400-666-1443

康佳白电推出云离子除菌冰箱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家庭都开始追求品质健康的生活体验,而无所不在的健康隐患,让人们的衣食住行等方面均遭受着威胁。就冰箱来说,消费者也不再满足于简单的冷藏、冷冻功能,也不单单只是追求保鲜效果,对于除菌效果也越来越看重。

经常使用冰箱的人都知道,冰箱里面会经常产生异味,刺鼻难闻。一不小心就中了“冰箱病”的招。其实异味产生的罪魁祸首就是细菌。看似健康安全的冰箱内部,事实上危机四伏,长期存储各种生熟食物,很容易因为频繁开关门造成细菌趁机而入。如果再不注意清洁,常见的污染源如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就特别容易污染瓜果、蔬菜、鱼类和乳制品等食材。如果人们再吃了这些污染的食品,就很容易引起腹泻、肠炎等“冰箱病”。因此如何应对“冰箱病”,如何让冰箱抗菌、除菌、除异味、长效保鲜等是消费者急需解决的问题。

11月25日,康佳白电2017年新品发布会在滁州喜来登酒店成功举行,发布会上,应用了四代云离子技术的康佳云离子冰箱震撼亮相。为了实现冰箱健康存储长效保鲜,一直以健康为核心产品开发理念的康佳白电,不断追求与超越,以智慧开拓创新之路成功研发出第四代云离子除菌冰箱,为人们的生活提供健康保障。

康佳Ion+云离子健康技术通过负氧离子和负离子的共同作用,破坏果蔬食品表面细菌的细胞膜,固化细菌的蛋白质,达到广谱强效杀菌的效果。装置产生的离子通过抑制果蔬代谢过程中的酶活力,有效抑制并延缓有机物的分解,可对果蔬进行深层滋养,使果蔬进入休眠状态,同时降低果蔬内具有催熟作用的乙烯生成量,最大程度地减少养分的流失以及消耗,犹如给果蔬做“SPA”滋养护理,让果蔬持久保持新鲜。

第四代云离子在体积不变的情况下杀菌率由7%左右提高到98%以上,综合保鲜效果提升25%,这样质的飞跃极大的提升了冰箱的健康指数,这项技术的应用可对果蔬食品起到杀菌、除臭和保鲜效果。为冰箱发展史增添了浓重的一笔,让冰箱长效保鲜成为现实。

经权威机构检测,康佳云离子除菌保鲜冰箱,对大肠杆菌的抗菌除菌率力达95%以上而对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抗菌除菌率力高达98%以上,配合内置式风道预混合技术可以360度环绕均匀覆盖,让除菌效率更高。

在消费升级的推动下,家电产品已经由原先的实用性产品发展成为集健康、环保、创新、时尚等概念于一体的多元化、多功能化的产品,冰箱行业更是如此。康佳白电一直致力于守护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云离子冰箱的成功问世,全新的产品,全新的体验,开创了智能健康家电新时代,诠释了健康生活方式新概念。

未来,我们将继续在康佳集团的带领与支持下,加大技术研发,在洗衣机、冰箱、空调、冷柜等主要白色家电产品上均加入健康技术,力争以全球领先的科学技术,全方位的开拓健康家电产品,为大数据时代渴望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带来更轻松更便捷的健康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