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三年三台阶,海外事业部非洲区业绩再创新高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康佳公告
乌鲁木齐康佳电视售后服务维修点, 报修电话:0991-6539978, 8311614, 手机:13609994423 总机:400-666-1443 上门维修:电视、冰箱、洗衣机。 上门区域:天山区、沙依巴克区、 新市区、水磨沟、开发区、头屯河、米东区。
服务项目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乌鲁木齐康佳客服
  • 电话:0991-6539978
  • 手机:1360999442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三年三台阶,海外事业部非洲区业绩再创新高
新闻中心
三年三台阶,海外事业部非洲区业绩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7-06-04        浏览次数:794         返回列表                分享到:

三年三台阶,海外事业部非洲区业绩再创新高 400-666-1443


三年三台阶,海外事业部非洲区业绩再创新高
2016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海外事业部中东营销部非洲组克服了下半年全球液晶屏价格持续飙升的不利局面,克服了原重点市场埃及陷入低迷、北非多个传统重要客户因不可抗因素销售大幅减少等不利因素,积极谋划,主动出击,最终在全年实现销售收入5088万美金,同比2015年增长33.33%,实现销量303162台,同比2015年增长40.8%,圆满完成事业部下达的全年销售任务,三年三个台阶,创非洲片区历史新高!

回顾过去这三年,非洲区高级业务经理刘亮武感慨万千。从2014年开始与阿尔及利亚客户接触,一开始我方产品在性能及外观上并不能满足客户需求,差异明显。在事业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非洲区业务骨干与产品经理成立专项攻坚小组,深入分析客户需求,整合我司各项资源,制定了详细的产品规划和客户策略。针对客户以高端品牌为主的企业特质,坚持开发外销最新款模具,大胆引进内销高端旗舰机型,并率先在事业部上马新平台方案,敢吃头啖汤,同时与客户保持密切联系和往来,广交会期间的周到接待,多次出差拜访客户总部或者邀请客户来司参观,积极帮客户开拓及巩固当地市场。最终率先在事业部实现OLED、曲面电视等高端机型销售,率先实现新模具新平台销售,取得了不菲的销售收入及利润,同时也帮助客户从零做起,做大做强,与客户结成了深厚坚固稳定的战略伙伴关系。

数据最能说话,从统计数据看,非洲区从2014年的年销售14.9万台,到2016年实现销售30万台,销售额从2500万美金,增长到5088万美金,年增长率达到40%,确实是个了不起的数据。这光鲜亮丽成绩的背后,是非洲区全体业务及支持、开发团队付出的艰辛和努力,是多少个日日夜夜的加班,是多少次一丝不苟的核对,是多少遍反反复复的测试与修改。成绩的取得,从来不是幸运和偶然,需要深刻的思考和长远的谋划,需要不懈的努力和坚忍,在时局不利的时候坚持,在客户的咆哮中平静,在看不到希望的时候坚信,坚信光明就在前方。非洲区的业绩是今年海外事业部最好的片区之一,是香康人“追求卓越 超越自我”精神的缩影,2016年即将结束,新的征程又将来临。海外事业部必将以此为起点,迈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