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北京小关海尔厨房家电油烟机售后统一维修清洗一条龙服务电话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康佳公告
乌鲁木齐康佳电视售后服务维修点, 报修电话:0991-6539978, 8311614, 手机:13609994423 总机:400-666-1443 上门维修:电视、冰箱、洗衣机。 上门区域:天山区、沙依巴克区、 新市区、水磨沟、开发区、头屯河、米东区。
服务项目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乌鲁木齐康佳客服
  • 电话:0991-6539978
  • 手机:1360999442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北京小关海尔厨房家电油烟机售后统一维修清洗一条龙服务电话
新闻中心
北京小关海尔厨房家电油烟机售后统一维修清洗一条龙服务电话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14         返回列表                分享到:

北京小关海尔厨房家电油烟机售后统一维修清洗一条龙服务电话 400-666-1443

北京小关海尔厨房家电油烟机售后统一维修清洗一条龙服务电话400-666-1443

吸油烟机油脂分离度测量装置技术方案一.设计依据:油脂分离度测量装置根据ZZB-《吸油烟机》附录B“集成灶吸排油烟装置油脂分离度试验方法”的要求,设计研制一套试验装置来完成这一试验,并达到试验要求。二.试验装置的组成油脂分离度测量装置装置由主箱体、喷液系统、辅助风机、电器控制系统、电子天平等组成.电子天平为选配件,不包含于价格系统中三.技术指标()被测机的形式为外排式,风量为~m/min,风压:~Pa,()滴液系统:滴液系统用于定时、定量向电炉上加热至℃±℃的平底锅滴加室温蒸馏水。滴头与锅底的距离为mm±mm。

应保证总量为ml的室温蒸馏水在min±s内匀速滴完。()试验用油:选用℃时粘度为mm/s±mm/s的玉米油,每次试验用量为ml。()电子天平量程:~kg,精度:±.g()试验方法:在试验用平底锅内加入ml试验用玉米油,按标准附录E中El.条款调整好平底锅底部的温度;在额定电压、额定频率和正常工作时的*转速档启动吸油烟机,并同时启动辅助风机,调整辅助风机使均衡室的静压力为零。按E.滴液,试验分钟,滴液结束,立即关闭电炉,分钟后再关闭吸油烟机,通过试验前后称重油烟机重量、随机过滤器重量、独立过滤器重量,计算出油烟机的油脂分离度(参见标准附录E中的条款EE)四.技术方案()主箱体由不锈钢板焊接制作。

箱体内分成雾化室和均衡室。两室之间用密封隔板隔开,被测吸油烟机安装在雾化室的顶部,其出风口经密封后通到均衡室,*外形尺寸为:长×宽×高=mm×mm×mm()均衡室内安装可拆卸的独立过滤器,填充材料为过滤棉。独立过滤器为每次试验的消耗材料,需厂家自行外购。随设备提供一个独立过滤器。均衡室的顶部安装辅助风机,通过风道引到室外。在均衡室安装压力传感器,通过数字式压力仪表的控制,使均衡室内的压力达到零静压。风机型DDF-.北京潘家园风机风量:~m/h,全压:Pa,功率:.kW-P压力传感器型EJAA横河压力范围:~Pa输出信-mA压力控制表型UTA横河(日本变频调速器型FVR.ES日本富士()滴液装置:(a)滴液漏斗要在min±s内完成mL液体的滴落。

储液容器的容量为mL。(b)实现自动滴液,利用电磁阀的通断,


北京小关海尔厨房家电油烟机售后统一维修清洗一条龙服务电话4006661443
北京小关海尔厨房家电油烟机售后统一维修清洗一条龙服务电话400666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