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进社区进学校进乡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四川开讲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康佳公告
乌鲁木齐康佳电视售后服务维修点, 报修电话:0991-6539978, 8311614, 手机:13609994423 总机:400-666-1443 上门维修:电视、冰箱、洗衣机。 上门区域:天山区、沙依巴克区、 新市区、水磨沟、开发区、头屯河、米东区。
服务项目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乌鲁木齐康佳客服
  • 电话:0991-6539978
  • 手机:1360999442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进社区进学校进乡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四川开讲
新闻中心
进社区进学校进乡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四川开讲
        发布时间:2019-11-16        浏览次数:90         返回列表                分享到:

进社区进学校进乡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四川开讲 400-666-1443

中央宣讲团来到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镇宝胜村,为基层干部和村民们带来一场“坝坝宣讲会”

  成都11月15日讯(记者 戴璐岭 摄影报道)按照中央统一部署,11月15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民政部副部长詹成付作宣讲报告。14日下午和15日下午,詹成付一行先后走进成都市成华区保和街道和美社区、龙泉驿区洛带镇宝胜村和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与城乡干部群众、高校师生代表等就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互动交流,并针对基层社区治理、脱贫攻坚、教育就业、民生保障、养老服务体系等大家关心的问题面对面释疑解惑。

14日下午,中央宣讲团走进成都市成华区和美社区

  11月14日下午,中央宣讲团来到成都市成华区和美社区。和美社区工作人员孙玲向詹成付请教了关于基层社区治理的问题。“我们社区体量比较大,外来人口多,在做群众工作时遇到了一些困难。”

  听完孙玲的问题,詹成付分享了社区基层治理的经验,鼓励社区工作者要有耐心、恒心、韧劲。“收获很大!干劲更足了!我们也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力以赴把我们社区治理得更好,让居民更有参与感和获得感!”孙玲激动的告诉记者。

11月15日下午,中央宣讲团在四川师范大学与师生们座谈交流

  11月15日下午,中央宣讲团又走进四川师范大学与师生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师生们积极提问,交流氛围热烈。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何鹏飞提出了困扰自己已久的研究课题,“我的疑问是,满足相对贫困地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需要建立怎样的长效机制?詹部长给我的解答是醍醐灌顶的。”何鹏飞表示,自己将会一如既往重点关注三州三区的发展,努力为彝区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中央宣讲团来到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镇宝胜村,为基层干部村民带来一场“坝坝宣讲会”。龙泉驿区洛带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李冰燕向詹成付请教了日常工作中最困扰自己的村民养老问题。

  “刚才詹部长提到‘老有所养’是老百姓追求的目标,也是我们共产党人奋斗的目标。要让老年人生活得更好,听到这个之后我感觉很振奋。养老这个问题已经从社会层面的热点话题上升到了国家层面,引起了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视。”李冰燕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听到这些暖心的话语,自己深受鼓舞、倍感信心。“詹部长讲到的一些具体案例经验对我们的工作很有启发,比如怎么引进社会化的服务,通过社会化服务的专业化水准,让个人、家庭、社区共同来做好养老工作。”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