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TZX2.BH-400×3黎明滤芯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康佳公告
乌鲁木齐康佳电视售后服务维修点, 报修电话:0991-6539978, 8311614, 手机:13609994423 总机:400-666-1443 上门维修:电视、冰箱、洗衣机。 上门区域:天山区、沙依巴克区、 新市区、水磨沟、开发区、头屯河、米东区。
服务项目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乌鲁木齐康佳客服
  • 电话:0991-6539978
  • 手机:1360999442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TZX2.BH-400×3黎明滤芯
新闻中心
TZX2.BH-400×3黎明滤芯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116         返回列表                分享到:

TZX2.BH-400×3黎明滤芯 400-666-1443

除尘滤芯,除尘滤筒,粉尘滤芯,液压油滤芯,空气滤芯,机油滤芯,柴油滤芯,聚结分离滤芯,油气分离滤芯,油水分离滤芯,非标定做异型滤芯, TZX2.BH-400×3黎明滤芯
介绍黎明滤芯原装进口材料
现在不少采购黎明滤芯的客户想要原装进口,所谓原装进口,就是完全的国外产品,国外加工成成品运输到国内来销售。但是,随着国内生产黎明滤芯的技术日趋成熟,我厂采用进口原材料,自己在国内生产加工,成品完全可以和原装相比,所以广大客户完全可以选购国内进口原材料的黎明滤芯,降低企业成本,为自己创造更高的价值。下面介绍进口原材料的优势。
1.黎明滤芯进口的原材料从性能来说,不管是精度、流量还是透气度压差,经过测试检测,都会比国内原材料占优势。
2.从价格来看,国产的玻纤一般一公斤70元,而进口玻纤一公斤大概要300元,但是一分钱一分货,进口原材料使用寿命明显高于国产。
3.从结构来说,进口玻纤是纯玻纤提取,比较容易碎,所以内外都加上一层茶油纸,颜色相对发黄,国产玻纤基本是人工合成,颜色相对发白。
4.进口玻纤是由一层玻璃纤维和两层无纺布叠加而成,层次分明,精度一般在1-25微米,国产玻纤的组成要多两层玻璃纤维,层次不明显,精度一般在1-100微米。
5.我厂已经和国外优质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采购的合成纤维都是光滑、圆形的纤维,能够降低液体流通的阻力,对于合成液体,水油的浮化液都是理想的选择。
6.我厂除了全套应用于低、中、高压的过滤器和壳体外,还有置换过滤器和滤筒,用于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购。
说了这么多,并不说国产原材料就不能完全使用,没有想象中差距那么大,进口的做出来看起来比较美观,材质均匀。国产的可能从外观看起来相对粗糙一些,但并不影响使用,并且过滤效果也没太大差别,广大客户放心选购。

廊坊鸿瑞邦特过滤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于过滤材料的生产、销售及滤芯销售服务,本公司产品适用于各种规格除尘滤芯,除尘滤筒,粉尘滤芯,液压油滤芯,空气滤芯,机油滤芯,柴油滤芯,聚结分离滤芯,油气分离滤芯,油水分离滤芯,非标定做异型滤芯等。另外,本公司还可加工生产各种规格型号滤芯及非标异型滤芯定做。

廊坊鸿瑞邦特过滤设备有限公司
=========================================
手机:18331636066
电话:0316-8010220
传真:0316-6123073
Q  Q:1520299322
邮编:065501
联系人:刘经理
邮箱:1520299322@qq.com
地址:河北省固安县林城工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