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关于边坡绿化设备喷播机的优势简介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康佳公告
乌鲁木齐康佳电视售后服务维修点, 报修电话:0991-6539978, 8311614, 手机:13609994423 总机:400-666-1443 上门维修:电视、冰箱、洗衣机。 上门区域:天山区、沙依巴克区、 新市区、水磨沟、开发区、头屯河、米东区。
服务项目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乌鲁木齐康佳客服
  • 电话:0991-6539978
  • 手机:1360999442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边坡绿化设备喷播机的优势简介
新闻中心
关于边坡绿化设备喷播机的优势简介
        发布时间:2019-11-02        浏览次数:104         返回列表                分享到:

关于边坡绿化设备喷播机的优势简介 400-666-1443

机械设备及零部件的加工、销售、安装;机械设备的技术研发、技术推广、技术咨询;五金产品、电子产品、电线电缆的销售, 由于喷播机机器本身所具有的功能,因此被广泛的应用到了生态恢复、高速公路边坡绿化、荒漠治理、矿山复绿以及绿化环境等工程。不仅可以用来喷播树木花卉、草坪、农作物种子、以及稻田等。还可以用来日常的维护土壤改良、喷洒农药、施肥和灌溉等工作。

        一:科技含量高。喷播将草种、肥料和包裹材料融为一体,体现了生物种植的科学性、先进性,是草坪种植技术的一次革命。液压喷播尤其对坡面植草适用效果好。液压喷播植草因草种被纸浆纤维包裹,同时纸浆纤维蓄水蓄肥,不断供给草种发芽的水分;而粘合剂把包裹在纸浆中的草种紧紧粘附在土壤表面,形成稳定的坪床,避免降水时造成水土和种子的流失。为预防暴雨冲蚀,在喷播后需覆盖丙纶无纺布,雨滴不直接冲打溅击地表土壤及喷播材料,而强降雨形成的地表径流也从无纺布上面流走,保证了喷播材料和坡面土壤的稳定性。

        二:机械化程度高;液压喷播主要利用喷播机械并用机动车牵引完成操作,是比较先进的草坪建植技术;

        三:效率高,省工省时,劳动强度低。喷播将施肥、草种混合、草种覆盖、稳固表土等一系列工作,通过机械化作业一次性完成。而且喷播机产品还具有价格适当、结构紧凑以及外观好看等优势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