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康佳白电核心代理商峰会隆重召开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康佳公告
乌鲁木齐康佳电视售后服务维修点, 报修电话:0991-6539978, 8311614, 手机:13609994423 总机:400-666-1443 上门维修:电视、冰箱、洗衣机。 上门区域:天山区、沙依巴克区、 新市区、水磨沟、开发区、头屯河、米东区。
服务项目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乌鲁木齐康佳客服
  • 电话:0991-6539978
  • 手机:1360999442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康佳白电核心代理商峰会隆重召开
新闻中心
康佳白电核心代理商峰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19        浏览次数:686         返回列表                分享到:

康佳白电核心代理商峰会隆重召开 400-666-1443

康佳白电核心代理商峰会隆重召开
        10月18日,以“创新 聚势 共赢天下”为主题的康佳白电核心代理商峰会暨新品推介会在滁州隆重举行,康佳白电事业部主要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核心经销商共同出席了本次峰会。会上,康佳白电除了发布未来营销战略外,旗下魔术冰箱及匀冷冰箱,自清洗洗衣机,立式冷柜,wifi空调等产品也集中亮相,并获得了代理商和现场媒体的一致好评。
 线上为势  线下为根  相辅相成本次会议,康佳白电事业部总经理吕剑就过去一年康佳白电的发展态势、未来战略走向以及新一年对代理商的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发言,进一步坚定了代理商对康佳白电的信心。康佳白电事业部总经理吕剑表示,近来家电市场的线上渠道风生水起,增速明显,势头可谓旺盛,对线下渠道的发展形成了明显挤压,为了改善这一局面,保证代理商的利益,康佳白电提出了“线上为势,线下为根,相辅相成”的战略思想,力求实现线上、线下渠道的均衡。据了解,为有效应对互联网和电子商务汹涌而来的冲击,康佳白电坚持用“创新”聚势,研发并推出高端差异化产品,向有“志同道合”的代理商朋友伸出橄榄枝,鼓励代理商跟随康佳白电的战略脚步,选择高品质产品,实现对产品结构的调整和升级,从而形成与线上渠道的明显区分,力求实现代理商利益的最大化。面对即将到来的2016年,康佳白电会充分考虑消费者体验,在集团“易战略“的指导下逐步落实产品差异化战略,先提供具备竞争力的差异化产品,再逐步落实产品智能化,实现产品的销售结构升级;基于现有产品夯实渠道,推动客户多品类经营;利用好康佳集团的服务资源,提升售前、售后服务的水平,服务好消费者和客户;白电线上和线下齐头并进,抓住线下根本,差异化的产品和价格策略,确保白电规模和盈利能力。多品类精品打造超强阵容  积极备战新冷年对于即将到来的2016新冷年,康佳白电也做了充分的准备,本次新品推介会,康佳在会场展示出了康佳冰箱、洗衣机、冷柜、空调新品,获得了众多代理商的一致好评。
 在冰箱领域,康佳推出了匀冷冰箱、魔术冰箱,通过双循环系统解决了传统冰箱易串味的常见难题,更好的提升了用户对冰箱的使用体验;洗衣机领域,康佳打造了具备自清洗技术的洗衣机产品,人们再也不用担心衣服清洗难题,从根本上化解了“污浊环境”中洗涤衣服的行业尴尬;而拥有智能WIFI操作的空调产品,实现了手机对空调的“智”控,摆脱了遥控器的束缚,实现了生活的智能化体验,从而提升了人们的家居享受;冷柜产品的推出,则为食物的存储提供了便利,大容积的特点更是让人们可从容应对节假日等大量食物的冷藏,确保了食品的健康。如此多品类的产品阵容让出席峰会的核心代理商惊喜不已,重燃了线下渠道的销售信心,纷纷表示,线上渠道的发展是大势所趋,虽然对线下渠道有所影响,但线下渠道凭借“产品创新”、“品质至上”等核心优势,依然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只要坚持康佳白电所倡导的线上线下差异化销售,是有能力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