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康佳等离子电视图像黑白没彩色怎么办?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康佳公告
乌鲁木齐康佳电视售后服务维修点, 报修电话:0991-6539978, 8311614, 手机:13609994423 总机:400-666-1443 上门维修:电视、冰箱、洗衣机。 上门区域:天山区、沙依巴克区、 新市区、水磨沟、开发区、头屯河、米东区。
服务项目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乌鲁木齐康佳客服
  • 电话:0991-6539978
  • 手机:1360999442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康佳等离子电视图像黑白没彩色怎么办?
新闻中心
康佳等离子电视图像黑白没彩色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7-07-19        浏览次数:680         返回列表                分享到:

康佳等离子电视图像黑白没彩色怎么办? 400-666-1443

康佳等离子电视图像黑白没彩色怎么办?
  
广州康佳电视维修电话小编在接到康佳电视用户的故障反映时,记录下了康佳电视的故障现象,原来是一台康佳等离子电视电视的图像是黑白的没有彩色,于是师傅写下了这篇文章——康佳等离子电视图像黑白没彩色怎么办?来给大家分享一些处理上面的电视的故障的方法:
  一、首先确定是不是电视的菜单的故障,可以打开电视以后观察电视的在TV状态的颜色显示,如果是黑白的话,可以改变一下电视的制式,但是如果制式是自动的话,就可以断定不是菜单的故障了。
  二、然后检查电视的信号输入,如果信号没问题的话,就说明电视的故障存在于电视的主板上面。
  三、于是检查电视的主板,测量电视电路的部位包括VPC3230D13脚和14脚、PW1235和PW113以及VPC3230D的外围,一般来说故障都存在于电视的VPC3230D的外围上面,找到故障进行相应的维修或者是更换即可。
  四、如果不是上面的问题的话,那就是电视的晶振的问题了,这时候可以使用示波器进行检查,同样找到故障进行更换即可。